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以技术创新为导向 为来鲁投资兴业企业家提供“政策菜单”

2021

/ 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志华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济南报道

  好政策,利于企业发展。为有效破解政策传播难题,增加企业家对政策的知晓率,今年以来,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坚持技术创新,通过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开发“选择山东”云平台商务政策精准推送系统——“政策直通车”,将一大批惠企政策点对点推送到企业家手中,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政策。

  济南冠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表示,财税政策补贴是企业十分关心的话题。通过“政策直通车”的推送,他们及时获得了最新的补贴标准与申报要求,十分利于企业的更好发展。

  “‘政策直通车’是技术创新的产物,推送的各类政策如同‘菜单’,方便投资客商更好的了解山东。”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金晓锋介绍,“从细节展现山东营商环境的变化,从小处获得投资客商的好感”。

  据了解,为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政策,“选择山东”云平台协调整合全省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资源,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企业画像,精准匹配企业需要的各类政策,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以及邮箱精准推送,让企业享受政策解读、申报落地等一条龙服务。

  据统计,今年以来,“政策直通车”推送面覆盖山东6.1万家企业,短信推送43万余条,邮件推送8.2万余封,政策数据库浏览量超过39万次。

初审编辑:孔秀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