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年薪最高300万!山东面向全球“云招聘” 提供2300个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

2021

/ 1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志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济南报道

  “诗和远方就在潍坊,我们不仅提供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还提供优质的薪酬津贴,最高年薪300万,欢迎全球青年才俊到潍坊现代农业山东省实验室工作。”12月8日,一场“智荟齐鲁”全球博士线上对接洽谈会在济南举行,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副院长、潍坊现代农业山东省实验室副主任苏丁丁现场表达对人才的渴望。

  “如果大家来这里工作,每天中午都可以和院士们一同共进午餐,切磋交流……”像苏丁丁一样现场“云招聘”“云洽谈”的高校、科研院所还有14家,汇集了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山东社会科学院等等,共推出2300个博士、博士后优质岗位。

  “山东2021岁末面向全球发布人才招募令,通过云端招聘、洽谈的方式,吸引了30余个国家3500余名博士、博士后、教授等青年学者在线参加,累计收到就业意向简历1100余份。”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光军告诉海报新闻记者,自集团成立以来,他们积极探索海外引才渠道建设,大力培育山东省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的功能型实施平台,汇聚省内高层次人才需求,以“智荟齐鲁”全球博士线上对接洽谈会为切口,招引海内外英才来鲁发展,有效助力全省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

  洽谈会现场,日本华侨华人博士协会会长葛宗涛在线参会并致辞,省人社厅和省科技厅就山东博士后政策和青年科技人才政策做了解读。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由中共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新华网山东分公司、山东省人才工作站(北京)、山东省人才工作站(上海)、省留学人员协会协办,得到了金前程归国圈公司、选择山东云平台的技术支持。

初审编辑:孔秀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