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胶东五市联手打造人社一体化示范区

2021

/ 12/09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在青岛举行的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联席会议透露,联盟将借鉴长三角等经济圈人社合作经验,探索建立胶东经济圈人社一体化示范区,聚焦民生实事,发挥政策优势,在人社领域惠民服务中打造一体化发展的“样板区”。

  据了解,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人社局成立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一年来,胶东五市人社部门以一体化合作项目为载体,采取“项目制+清单制+责任制”推进方式,在20多个合作项目上取得明显的合作成效。

  下一步,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工作部署,统筹发挥领导顶格、五市协同、业务专班、综合调度等督导推进模式,全方位加快推进社保卡“一卡通”多领域应用、电子劳动合同推广等重点任务。同时,探索建立胶东经济圈人社一体化示范区,加快人社领域合作事项试点推广,为胶东五市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高效的人社服务,为胶东经济圈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人社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新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