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84名代表赴京参加全国文代会作代会

2021

/ 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志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济南报道

  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12月11日,山东代表团行前动员会在济南举行。

  据了解,此次共有84位山东代表参加全国文代会、作代会。其中,参加文代会的代表44人,参加作代会的代表40人。这些代表来自全省各市、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涵盖各个艺术门类, 在文艺创作、表演、研究、评论等方面卓有成就,均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和代表性。

  动员会要求,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担当责任使命,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创作经历,认真思考、充分讨论,积极宣传推介山东省的好作品、好经验、好做法,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树立山东文艺界的良好形象。

  与会代表表示,参加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第十次全国作代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坚决抓好会议落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创作更多优秀作品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