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第二届工程建设法商论坛举办

2021

/ 1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记者 康洁 通讯员 孙洁

  12月11日,第二届山东工程建设法商论坛在济南举办。论坛由山东省建筑业协会主办,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法务与商务工作委员会承办,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金融业联合会、山东省及济南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专委会协办。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山东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勇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论坛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山东省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银行、保理、保险服务方案等7个主题进行探讨交流。针对商业承兑汇票产生的纠纷问题,法商委秘书长李恒还带来《当前商业承兑汇票纠纷及工程承包人权利救济的若干问题》的课题。

  据了解,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法务与商务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省建协和法商委的组织和专业优势,多次举办论坛、培训活动,邀请行业内权威专家就业内热点难点、新政策进行分享,取得良好的效果。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有关领导、济南建筑工程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孙瑞、山东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勇、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山东金融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张振尉、法商委全体委员、省建协会员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现场论坛。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大众网进行全程直播,约11.45万人次线上观看论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