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济南仲裁办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

/ 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

  11月16日,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禹铭和杨勇同志列席巡听,全办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办党组书记王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对公报的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刘昌国、朱晓丽两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仲裁办党组以及全办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都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公报,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注重搞好结合,有序推动全会精神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学中干、干中学,以学促干、以干领学,凝心聚力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围绕打造一流仲裁机构,建设区域仲裁中心这个目标,聚焦仲裁公信力和仲裁队伍建设这两个重点,抓党建促引领,抓质效促发展,抓服务促形象,抓作风促实干,共同聚力当事人“急难愁盼”的问题,同唱一首歌,共画同心圆,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仲裁不求人、立案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仲裁服务新环境。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征程中讲述仲裁好故事、传递仲裁好声音、体现仲裁新担当、展示仲裁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对下一步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