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助力脱贫攻坚结硕果 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济南仲裁办完成新老第一书记交接工作

2021

/ 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一书记工作交接的通知》要求,11月18日下午,济南仲裁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玉良带队赴柳埠街道石硼峪村、西营街道枣林村开展第一书记交接工作。

  柳埠街道石硼峪村

图片

图片

  在柳埠街道石硼峪村,村书记徐勤宝介绍了村两委及村内基本情况。新任第一书记陈永良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扑下身子尽快熟悉村情,深入群众中虚心请教,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不辜负各级组织和群众的期望。

图片

图片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频表示,脱贫攻坚的任务已经完成,我们接过了乡村振兴的接力棒。新任第一书记要与村两委搞好配合,尽快融入到村集体中,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的职责,积极为石硼峪村的发展出谋划策,上下齐心协全力推进石硼峪村发展、振兴。会后,大家一起进村开展了实地调研。

  西营街道枣林村

图片

  在西营街道枣林村,村支部书记、主任吴殿宏表示,济南仲裁办两年来先后出资为枣林村背街小巷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新建一座桥,拓宽并铺设一条沥青路。此外协调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十余次为困难党员群众捐款捐物约10万元,仲裁办和沈世磊书记为枣林村所做的贡献,所倾注的心血,让每一名枣林村民感动。

  仲裁办派驻第一书记沈世磊从强党建、兴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图片

  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玉良表示,枣林村的发展倾注了双方的心血、凝聚了双方的感情,今后仲裁办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帮助枣林村发展,共同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