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济南仲裁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

/ 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日上午,济南仲裁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窦进科和杨勇同志应邀出席。

  学习《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一文

图片

图片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一文。他强调,全办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综合处、立案管理处、仲裁二处三名同志,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以亲身经历或身边人、身边事分享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事例、感人事迹和认识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工作人员面向国旗整装肃立,右手举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济南仲裁人将始终践行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肩负起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

图片

  在鲜红的党旗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跟随领誓人高举右拳,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鲜红的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领誓人向预备党员赠送了党章和书籍,并向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预备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很有意义、很受教育。下一步,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区域仲裁高质量发展助力强省会战略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