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省仲裁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12月8日,山东省仲裁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马灵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仲裁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在加强党的领导、践行仲裁为民理念、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全省仲裁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加强党对仲裁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全省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仲裁行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任务,坚持用好改革方法、吃透改革精神,从各地实际出发,用系统思维和长远眼光,科学谋划发展方向,奋力攻坚落实,不断取得新成效。

图片

  会议要求,要找准仲裁工作发展定位,加强问题研究,更加注重依法办事,加强登记管理,依法开展仲裁活动;更加注重服务大局,发挥功能作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加注重开拓创新,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更加注重精准高效,推动仲裁队伍专业化、仲裁裁决高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争取政策支持,协调解决问题,维护仲裁从业者的合法权益。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仲裁委员会内部治理结构改革,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强化对仲裁员及仲裁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加强优秀典型宣传,为仲裁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全省各仲裁委员会负责同志,省司法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