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就业宣传年”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在行动

2022

/ 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康洁  通讯员 胡晓琳

  “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元旦假期第一天,一面面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的公益候车亭广告牌亮相济南大街小巷,在趵突泉、世贸广场、省体、龙奥大厦等人流量最密集区域,如一面面鲜艳旗帜为助力残疾人就业摇旗呐喊。

  据了解,这是山东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在元旦至春节假期期间投放的助残就业公益广告,旨在提醒全社会关注残疾人就业现状,积极履行法律责任,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

  广告主画面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一位残疾人被推着走向充满就业机会的都市。画面上方是“依法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的鲜明标语。据估算,本次投放的公益广告将会产生3200万次曝光,触达64万人。

  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3日,泉城路金街西首的四面屏也为助力残疾人就业而点亮。在圣诞节前后及元旦假期期间,在熙熙攘攘的泉城路,约有22万人次市民及游客关注到此次助残就业广告。

  据悉,2021年以来,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为普及助残就业理念,通过创作助残主题曲MV、运用5G智媒精准推送等多种宣传形式,动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社会营造了助残就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