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济南仲裁办联合企业到石硼峪村开展主题党日暨走访慰问活动

2022

/ 01/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6日上午,济南仲裁办第二、三、四党支部党员代表,与济南鼎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凡亮一行共同到柳埠街道石硼峪村开展“企业送暖 情满石硼”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石硼峪村支部书记徐勤宝介绍了村里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济南鼎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凡亮向石硼峪村赠送了米、油等慰问品,并表示促进公益事业是企业责无旁贷的责任,今后将与石硼峪村加强联系,结合村里实际需求积极提供更多的力所能及的帮扶。

  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频指出,济南仲裁办历来十分重视驻村帮扶工作,下一步将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多种措施助力石硼峪村振兴、发展。驻村第一书记既要严于律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各级政府、仲裁办、爱心企业、全体村民形成合力,加快乡村振兴。

  柳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宗德水介绍了柳埠街道的整体情况,并结合整体规划和石硼峪村具体情况,对下一步全村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驻村第一书记陈永良代表村两委向前来慰问的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会与村两委一起团结协作,共同研究乡村振兴路子,积极对接政策,引进产业增收项目,力争让石硼峪村年年都有新变化、新提高,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厚爱。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实地查看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和山地农作物种植等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