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中泰期货创新投保“混搭曲艺”再“圈粉儿”

2022

/ 0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威 张璐

  为进一步提升投资者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5月11日上午,由中泰期货主办的创新投保展演专场活动通过网上连线的方式,在大众网演播室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期所特别支持。

  今天的线上展演既是全国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系列活动,也是“上期投保接力”中泰期货站活动。围绕“选择合法机构,远离非法主体,坚持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的活动主题,中泰期货邀请了腰鼓、快书、脱口秀、沙画等多位艺术爱好者,全面介绍非法证券期货防范知识。

  活动举办前,中泰期货就期货知识、防非故事进行改编创作。泉城金融卫士志愿者宣传团《防非腰鼓》,山东快书演员路时川带来的山东快书《未来可“期”》,原创沙画《期货投资知识—沙“画”期货》、脱口秀《老邢说期货》、“沉淀的季节”乐队的歌曲《守护》等多个节目吸引了众多网友点赞分享。

  展演结束后,山东省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季秋红、中泰期货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李丽、中泰期货研究所研究员赵擎在线上为网友进行主题分享,多类艺术形式“混搭”,投教展演吸引了超过6万网友关注收看。

  山东省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季秋红以《期货市场发展现状与服务实体经济功能》为题,对期货的起源和发展历史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将各大交易平台、品种、功能进行了介绍,全面系统的把期货服务实体经济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行了解读。

  中泰期货研究所研究员赵擎对期货套期保值的原理、步骤进行了分析,并将期权投资案例进行了解读。

  为了给中小投资者普及选择合法投资渠道的基础知识,中泰期货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投教基地负责人李丽以《如何识别非法期货陷阱》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目前常见的几种非法投资陷阱的特点和案例。

  作为期货行业首家境内外主板上市公司,中泰期货投教基地被中国证监会授予“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成为目前行业唯一一家由期货公司自主运营的投教基地。为提升投资者权益保护,中泰期货持续推进创新。此前,组织开展的“期货知识进校园”“泉城路金融投教小站”“《守护》原创投教歌曲传唱”“投教大篷车全省巡游”“投教泉城铛铛车”“水稻一生农耕体验”“中泰期货财富思享(读书)会”等活动吸引了一众粉丝关注,今天的活动更是新意十足。

  未来,中泰期货将坚持“1142”总体发展思路,继续“深耕山东﹑南布重兵﹑做强北京”的区域发展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扫码观看活动全程回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