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云游黄河 赢取大奖 这波“羊毛”你薅到了吗?

2022

/ 06/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璐

  当你还在苦于找不到投资入门的正确“姿势”时,你有没有想过,有人光靠浏览投资知识,也许拿奖都能拿到手软?边运动边学习,动动手指或许还能赢取一份好礼,甚至有机会收获意想不到的大奖,这样的宝藏活动——中泰投教黄河行,现在参与还不晚!往下看,第二轮获奖名单马上公布!

  自5月15日证监会举办2022年“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以来,中泰证券联合中泰期货围绕“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筑牢注册制改革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这一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将投资者保护宣传主题活动以线上活动形式开展,并取得创新突破。

阶段解锁用户将获得电子明信片

  首先,是在活动构思上的创新。活动充分打破地域限制,为网友提升线上活动氛围感,本次中泰投教黄河行活动面向全国网友开放,其中将分为九个阶段依次开展,以黄河流域流经九省标志性景色进行设置,网友通过“脑力+体力”的双重比拼获取积分,达标后解锁新地标的同时,还将在活动后台收获手绘电子明信片一幅。

  此外还有活动机制上的创新。围绕着“健康生活 理性投资”的主旨,为激发参与网友的趣味竞争热情、扩大投资者保护知识的传播,主办方为参与网友设置了丰富的奖项奖品,其中有数十个名额的阶段积分排名奖项——运动达人、知识达人奖,还有终极大奖10名,奖品价值在100元至5000元不等。

  活动一经上线,就以强大的号召力占领了媒体及公众关注热点,借助宣发优势,中泰证券及中泰期货在活动内的“投教站”栏目中密集投放了大量优质的投资者教育知识作品。数据显示,截止6月3日,中泰投教黄河行已累计投放100部投教图文资讯类产品,以及82条投教视频类产品。其中,包含注册制改革、《新证券法》宣传、防非打非、创新投教、公募REITs、儿童财商教育、退市新规等多个主题系列产品,分别以短视频、长图、手绘漫画、动画、线上公开课等多种形式,为线上参与用户不断带来新的投教宣传知识。在活动氛围与机制的双重“加持”下,线上视频形式作品,已收获网友31万次点击,图文资讯类作品已收获近60万次点击。

  面对网友高涨的参与热情,主办方特别提示,请广大参与网友及时在“中泰投教黄河行”内“我的”页面中更新联系信息,避免后续因信息准确性原因错失奖品发放。同时,也请后续参与的网友,在健康生活、理性投资的号召下,量力而行,结合实际情况享受活动过程,参与“云游”打卡。

扫码参与本次活动或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中泰投教黄河行”进入参与

  下附第二阶段获奖用户(昵称)名单

  运动达人:

  知识达人:

(以上数据截止6月3日24: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