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商行联盟新一代金融云数据中心域名服务体系建设获“下一代DNS最佳实践案例奖”

2022

/ 08/22
来源:

商行联盟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2022年8月18日,在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主题为“网络根基 中国贡献”的2022年下一代DNS发展论坛上,商行联盟新一代金融云数据中心域名服务体系建设被评选为“下一代DNS最佳实践案例”。

  商行联盟新一代金融云数据中心以DNS系统建设为契机,高效开展域名服务体系规划、应用域名改造、安全威胁管控等一系列域名服务体系规划、建设工作。构建了统一、灵活、可拓展的域名服务体系,打造了基于域名服务的容灾架构体系,实现了基于域名的多数据中心的业务快速切换、应用多活、流量智能调度、安全防护等场景,全面提升联盟新一代金融云数据中心业务连续性及高可用性。

  商行联盟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防控体系建设,视安全稳定为发展的生命线,从管理、技术、工具等不同维度提升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建立了以“一个宗旨,二项驱动,三道防线,四层保障”为指导框架的风险管理机制。实现由“单点独立防护”到“立体协同防御”的转变,完成由“被动安全防御”到“主动智能运维”的理念升级。

  面对未来,商行联盟将紧紧谙习数字化转型发展大势,着力提升金融科技能力和水平,打造共享的金融科技生态平台,更好地支撑成员行数字化转型发展。

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康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