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中交四公局中国农创港A区总承包项目一座办公楼单体及其裙房工程获评2021年“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

2022

/ 0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的名单,中交四公局中国农创港(A区)总承包项目A座办公楼及其裙房工程经过企业申报、市主管部门推荐、省住建厅初评、复审等环节,最终获评“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也是项目所在行政区县的唯一获奖工程。

  中国农创港(A区)总承包项目位于潍坊市北部入城主干道西侧,为潍坊市重点建设项目,立足于潍坊市农业产业化发源地和农业改革先锋区的发展前提,探索“金贸工农一体化”的发展平台。A座办公楼及其裙房工程为城市北部地标性建筑,建筑面积21206.42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5层,屋面造型结构3层,总高度74.6米。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就以争创“省优质工程”为目标,在前期策划、方案制定、现场施工、安全文明等方面始终以创建优质结构为出发点,精选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伍,严格执行旁站制度及质量验收流程,做全、做优技术资料,牢牢抓实结构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进项目建设。

  此次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是山东省行业主管部门对项目建筑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四公局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的认可。中国农创港项目将以此为契机,精耕细作,不断放大四公局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为进一步深耕山东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于建新 管怡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