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解读政策 分析机遇 科技创新企业借势北交所快速发展资本市场大会26日举办

2022

/ 0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璐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要率先“走在前、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助推全省科技创新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全省科技创新企业梯次培育工作,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指导,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共同主办的“科技创新企业借势北交所快速发展”资本市场大会,将于8月26日上午在济南举办。

  近年来,疫情冲击叠加宏观经济下行等因素,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面临严峻挑战,而资本市场作为企业发展的“孵化器”与“助推器”,可以有效赋能科技创新企业,为科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作为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以来,与沪深交易所形成了错位发展的新格局,蹚出一条资本市场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的普惠金融之路。

  据了解,为助力科技创新型企业利用北交所实现更好发展,本次会议将邀请北交所专家就北交所上市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此外还邀请券商资深保荐代表人就科技型企业如何借势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进行分析;信息技术专家将针对大数据如何增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进行深入讲解;各家投资机构专家将以公募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不同视角就投资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投资逻辑和关注点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省内科创企业有关负责人及行业代表将在线上线下分别参会。会议全程将由大众网·海报新闻独家线上直播,届时可扫码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