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启动实施省级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 涉及24个县市区

2022

/ 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志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济南报道

  8月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加快推动农村改革扩面提速集成,参照中央财政试点模式,山东自2022年开始,按照三年规划、分年实施的方式,在24个县(市、区)组织开展省级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

在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的沿海滩涂上,晚霞映照下的光伏电站。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初宝瑞 摄)

  据了解,每个试点县(市、区)集中连片选择10个左右的村,围绕健全完善乡村产业发展、村集体和村民增收、数字乡村、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政策保障等6项机制,强化政策集成创新,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性改革,建设集美丽乡村、数字乡村、善治乡村于一体的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探索可复制推广的乡村振兴新机制、新模式、新路径,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