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省残运会聋人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

/ 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康洁 通讯员 李帅毅 王汉波

  8月29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聋人足球比赛颁奖仪式在日照国家海滨森林公园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省残联副理事长张文涛、市委副书记王新生、副市长林彦芹出席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奖杯。

省残联副理事长张文涛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奖杯

市委副书记王新生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奖杯

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奖杯

  本项赛事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8支代表队92名听障运动员参加。各代表队运动员们不畏困难、奋力拼搏,展开了一场场激烈对决。最终,青岛市代表队拔得头筹,临沂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济南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七人制足球规则》。聋人足球比赛的上场人数、场地和比赛时间等竞赛规则与健全人足球比赛基本相同,但因参赛球员双耳听力损失均大于55分贝,所以在球场上,运动员更多是用眼睛去观察,凭借手势和默契组织攻守。

  聋人足球项目需要在赛事保障上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日照市充分吸收服务保障第二十五届省运会经验,从接待服务到比赛场地都做了精心准备,有力保障了赛事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康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