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省小贷、民资机构助力普惠金融 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2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超 实习记者张英春 济南报道

  星火惠金融,活水促发展,8月31日,山东省小贷、民资机构助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和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征集践行普惠金融过程中的创新案例和典型经验,助推我省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本次征集活动由山东省小额贷款企业协会、山东省民间融资机构协会联合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以“星火惠金融”为主题,深入挖掘、总结我省小贷、民资机构践行普惠金融过程中有代表性、可借鉴的做法案例,展示我省地方金融组织的良好形象,鼓励推动我省多层次和多元化融资体系,深化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至9月16日,将于9月份进行案例评审,由初审、网络投票、专家复审三个环节组成,10月底进行推介活动,面向全省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大赛将评选出“服务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金融创新案例”、“助力疫情防控典型案例”、“社会责任典型案例”,并特别设置“高质量发展创新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报送案例数量较多且案例质量较高的征集单位,旨在展示以小贷、民资机构为主的地方金融组织服务我省普惠金融发展的良好风貌和社会成就,引导更多金融机构有效配置金融资源,持续赋能我省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小贷、民资机构等地方金融组织持续以“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特点助力我省经济发展,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方面做到了有力补充。同时,小贷、民资机构以“星火”之势创新金融产品、提高金融服务、化解防范金融风险,持续满足包括中小微企业在内的金融弱势群体的实际需求,有效提升了我省金融服务的覆盖率。

  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案例申报表》,发送至邮箱sdsmjrzjgxh@163.com(民资机构征集邮箱)、sdxdxh@126.com(小贷企业征集邮箱),邮件标题以“企业名称+案例范围(多个案例可并列)”为题,邮件内容注明联络人、职务、联系方式,《案例申报表》及图片、视频等其他文件通过“附件”添加。

案例申报表.doc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