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技能竞赛及环卫博览会举办

2022

/ 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康洁

  为提高山东省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我省环卫产业升级,促进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日,山东省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烟台举行,同期举办山东省第十五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及多场论坛活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烟台市人民政府、山东16市城管部门及广东、浙江、天津等多个省市相关主管部门、环卫行业协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省内16个环卫代表团队竞技大“PK”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是山东省城市精细化管理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而举办的环卫行业重要活动。活动以“党建引领、建功‘十四五’;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主题,由省内各市选拔出16支环卫职工代表队共计48人参赛,竞争个人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三天“擂台赛”,竞技燃点多多

  本次竞赛历时三天,分别进行理论考试、实操比赛及颁奖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实操环节主要是对大型深度保洁车辆、微型扫路车保洁车辆两类车型的实操作业技能进行比赛,赛用车选用的是杰瑞环境科技JR5251TWQ道路污染大型清除车和烟台本土企业海德汽车CHR31M微型扫路机。赛场,48名环卫优秀代表将各显身手,尽展技能,令人期待。

  环卫全产业链产品满足行业一站式采购需求

  同期举办的“山东环卫博览会”由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主办,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展示面积2万多平方米,盈峰环境、杰瑞环境科技、烟台海德等百余家行业领军企业悉数亮相,重点展示了环卫清洁能源、分类转运各类作业车辆装备及垃圾处理设施设备,涵盖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化环卫运营服务、公厕建设管理、固废处理等全产业链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满足行业一站式采购需求。

  智慧低碳 助推山东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博览会现场展示的智能无人化垃圾分类、LNG纯电及氢燃料等新能源、自动无人驾驶清扫车、疫情防控消杀设备用品等多类产品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咨询、试乘和洽谈。

  博览会同期还举办了“16城·15年”——山东环卫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2022年会、“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经理”技术培训等多场论坛会议及环卫车辆装备性能演示、供需精准对接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康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