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莲 享时光艺术——“时光、美莲”圣诞慈善艺术拍卖会

2017-12-14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聚美莲 享时光艺术——“时光、美莲”圣诞慈善艺术拍卖会 

  当讲究空间美学格调的咖啡厅、茶馆逐渐兴起,当商场的空间开始流行艺术格局,当书店成为复合式文创空间……不难发现,人们对精神品味的追求和渴望正在快速增长。 长久以来,艺术一直给人以高不可攀的印象,要么是高高在上,在门庭冷落的美术馆接受人们的膜拜,要么就是成为炒家低买高卖的财富游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鉴赏能力的日益提高,在家里挂一幅意境优美的画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人们逐渐意识到:一个艺术品消费的大时代正在向我们靠近。

  由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美莲广场联合举办的“时光·美莲”圣诞慈善艺术拍卖会将在12月9日进入预展,并于 12月17周日(上午10:30)在美莲广场二楼挑空区举办慈善拍卖活动。

  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济南锦若时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济南西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大型文化投资公司;主要从事艺术品运营、艺术培训、美术创客和艺术金融等相关业务。自2016年正式运营以来,重点打造了时光艺术之城、济南西城艺术品保税仓库、中国美客艺术创意产业园、电影《时光之恋》和艺术金融等重点项目,形成了完备的产业链条,在全国同行业中走在前列,成为了泉城济南文化产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本次活动所有拍品均由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有限公司提供。共计约80幅艺术拍品涵盖国画、油画,欣赏品鉴不同风格、不同题材、不同观念背后的艺术创作作品,呈现了不同艺术家的独特精神面貌。

  活动参拍作品“0元起拍”,如此低的起拍价格,真的是抢到即赚到,这是一个收藏你第一笔艺术财富机会。艺术品已成为丰富美化我们生活的不可缺或的“特殊商品”,实现了收藏和投资的理想结合,购买艺术品同时满足了提升生活品质与构建投资架构。

  另外慈善拍卖部分画作拍卖所得将直接捐赠给山东省泰山小动物保护中心,用于小动物保护爱心捐助。山东省泰山小动物保护中心—是由山东省民政厅、省畜牧局审核注册的非盈利性的民间公益组织。让艺术与公益同行,关怀关心关注流浪猫狗,贡献一份力量,温暖一个生命,点燃一份希望。

  据了解主办方为答谢奉献爱心的参与者,特在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惊喜大礼回馈给你。

  一场不容错过的艺术盛会,相约美莲,共享艺术,一起去“时光·美莲”圣诞慈善艺术拍卖会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