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收益回升至4.5%以上

2014-12-24 09:39:00来源:沈阳日报作者:刘洋 邓园园
分享到:

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在本周出现整体回升。从23日公布的数据来看其中,余额宝对接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实现4.52%,时隔整整半年,再次回到4.5%上方。23日,微信理财通对接的汇添富全额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达到5.16%,倍利宝对接的银河银富货币A表现最为优异,7日年化收益率实现7.58%。

  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在本周出现整体回升。从23日公布的数据来看其中,余额宝对接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实现4.52%,时隔整整半年,再次回到4.5%上方。

  23日,微信理财通对接的汇添富全额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达到5.16%,倍利宝对接的银河银富货币A表现最为优异,7日年化收益率实现7.58%。对于货币基金本周出现的一波涨势,理财专家认为与年底资金面再度紧张有关。

  (刘洋、邓园园)

  原标题:余额宝收益回升至4.5%以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