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糟糕投资是哪些?

2015-01-05 09:28: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
分享到:

英国媒体近日列举12项2014年内最糟糕的投资品种,而比特币在其中高居榜首,全年暴跌了54%。在比特币中损失最惨重的可能是卡梅伦·文克莱沃斯(Cameron Winklevoss)和泰勒·文克莱沃斯(Tyler Winklevoss)兄弟,据信两人持有全部比特币市场价值的1%。

  英国媒体近日列举12项2014年内最糟糕的投资品种,而比特币在其中高居榜首,全年暴跌了54%。

  文章指出,比特币是2014年全年范围表现最差的投资产品,其价格相比1月时候914美元到1012美元之间的高点一路下跌至目前的315美元。多国政府对这一虚拟货币的持续打压是价格大跌的主要原因,不过Extreme Tech.com指出,虽然政府以这种具有匿名特性的数字货币会被用于购买非法服务而对其进严厉打击,但实际上非法交易在比特币转账活动中仅有非常低的比例。

  有行业人士指出,比特币危机更多是一场信心的危机。有超过85万枚比特币在曾经的世界最大比特币交易所Mt Gox中被盗取,造成大量财富被抹消。这对这种货币的重要卖点,也就是安全性有沉重打击。

  在比特币中损失最惨重的可能是卡梅伦·文克莱沃斯(Cameron Winklevoss)和泰勒·文克莱沃斯(Tyler Winklevoss)兄弟,据信两人持有全部比特币市场价值的1%。

  Nasdaq.com的马丁·蒂勒尔(Martin Tillier)则是建议投资者们开始买入比特币,称2014年的崩盘只是一次修正。也有专家认为,比特币的价值并不在于持有它,而是作为这种货币诞生基础的技术,这可能发展为一种成本更低也更安全的转账方式。

  另外11种糟糕的投资

  第二名:原油。价格从6月开始崩盘,到年底时候有45%的跌幅。

  第三名:西班牙Quindell公司。这家外包服务企业的股价因为做空研究报告,多名高管涉及的有问题股权交易而大跌,从每股682便士的高位一直跌至34便士。

  第四名:俄罗斯卢布。普京总统与西方世界之间的对抗导致卢布汇率的下跌演变成一场崩盘,曾经在一周内暴跌12%。

  第五名:乐购。英国超级市场运营商乐购的市值2014年中遭腰斩,除了其他折扣超市的激烈竞争之外,本身的会计丑闻也是股价大跌的主要原因。

  第六名:希腊股市。雅典综合指数跌至17个月最低水平,巨大的政治挑战和退出欧元区的担忧导致了股市的暴跌。

  第七名:铜。基础金属的价格在过去一年持续下跌,铜成为其中受创最严重的,全年跌幅超过15%。

  第八名:阿根廷比索。阿根廷比索币值开年大跌20%,随后稳定下挫,导致该国经济重新回到2001年到2002年期间的糟糕状态。

  第九名:Twitter。这个社交网络和微博客运营商被认为存在现金流问题,未能有效与Facebook展开竞争,导致其股价年内大跌42%。

  第十名:美泰。这家玩具巨头与迪斯尼长达20年的合作关系蒙尘,股价大跌36%。

  第十一名:俄罗斯企业债。随着数百亿美元资本因为欧盟和美国的制裁措施升级而逃离俄罗斯,该国企业债的收益率飙升。

  第十二名:雅芳产品公司。这家世界最大的美容产品直销商存在管理不当,销售下降和诉讼不断等大量问题。 据《参考消息》

原标题:2014年最糟糕投资是哪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