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盒子支付更名为盒子科技

2017-12-21 17:4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日前,国内知名的商户综合服务提供商深圳盒子支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盒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也随之由“iBOXPAY”改为“iBOXSaaS”。

  此次更名伴随的是盒子支付重大的业务重心转移与品牌战略升级。经过6年的发展和探索,盒子从创立之初的主要提供商户支付服务,不断跟随OMO(即线上-移动-线下)的时代趋势调整步伐,已然成长为一家以支付外包服务为入口,以科技为基础,以产品为驱动,联合各类服务提供商提供聚合支付、智慧经营、科技金融、云SaaS(软件即服务)等商户综合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自成立以来,盒子的成长速度是有目共睹的,不仅先后获得了国家、深圳高新技术企业、更曾以成长率1209%被全球权威机构德勤评为深圳科技类成长最快的企业第一名。盒子现已服务超过400万商户,覆盖全国600多城市、2700多个县城,并帮助70万人创业,造就了中国最大的移动创业平台。

  同时,公司更名为“盒子科技”也很好地凸显了其在技术方面的优势,盒子不仅有超过70%的员工是研发人员,也在短短几年内取得了10余项专业资质、78项专利技术。

  盒子将本次重大品牌升级定位为“初心”的回归,让人不禁想起盒子支付最初的广告语“助力每一个小微商户实现梦想”,现在企业的体量与知名度都大大提升,但盒子仍然怀揣着以科技改变商户经营模式的不变初心,也坚持着让平凡人实现不平凡梦想的使命。

  一个企业的品牌升级,象征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在助力中国新商业升级的道路上,盒子仍然任重而道远。据悉,新的“盒子科技”未来3年的目标是服务1200万商户、帮助300万人实现移动创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