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毛利企业将组团登陆天猫

2018-06-29 19:23:00来源:新华网作者:郭磊

  新华社惠灵顿6月29日电(记者郭磊 田野)新西兰毛利发展部长纳奈娅·马胡塔日前在惠灵顿宣布,新西兰的毛利企业将组团登陆中国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国际。

  马胡塔表示,新西兰的毛利企业抱团试水中国电商平台是“重大创新”,将新西兰产品投放到中国这个重要市场“令人兴奋”。

  新西兰贸发局官员安德鲁·霍尔登介绍说,13家新西兰毛利企业已组成企业联盟,准备打包其产品,通过新西兰邮政在天猫国际的渠道进行展示销售。中国消费者下单后,新西兰邮政通过与中国邮政的合作渠道直接发货给中国消费者。

  霍尔登表示,新西兰贸发局正在组织更多当地企业与中国电商平台合作,这将成为未来新中两国贸易的新趋势。他还告诉新华社记者,毛利企业联盟的产品计划今年11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亮相,形成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阿里巴巴集团新西兰地区负责人皮尔斯·斯马尔德斯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最新合作。斯马尔德斯说,现在已有超过700个新西兰品牌通过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向中国消费者直销,且这一数字仍在迅猛增长。

  据悉,此次登陆天猫的13家新西兰企业主要生产葡萄酒、蜂蜜、奶制品和软饮料等。这些企业主要由新西兰毛利人经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