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只新股今天启动发行 顶格申购资金逾87万元

2015-01-15 10:05:00来源:京华时报作者:敖晓波
分享到:

继周三有10只新股扎堆申购之后,周四新股申购数量依旧维持在6只。1月14日凌晨开始,苏试试验、健盛集团、龙马环卫、浩丰科技、永艺股份、晨光文具6家公司发布公告,确定了最终的发行价格。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继周三有10只新股扎堆申购之后,周四新股申购数量依旧维持在6只。6家公司昨天分别发布公告,确定了最终的发行价格,根据公告,6只新股顶格申购资金需要87万元。

  1月14日凌晨开始,苏试试验、健盛集团、龙马环卫、浩丰科技、永艺股份、晨光文具6家公司发布公告,确定了最终的发行价格。6家公司中,浩丰科技发行价格最高,为28.81元,对应的市盈率为22.94倍。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营销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是向银行、保险、制造、商业流通与服务等。

  此外,今天发行的6只新股中,永艺股份发行价最低,为10.22元,对应市盈率为22.71倍。公司所属行业为家具制造业(C21)。截至2015年1月9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该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34.61倍。

  公告显示,6只新股中,永艺股份、龙马环卫、健盛集团、晨光文具计划在上交所发行,苏试试验、浩丰科技计将登陆深交所。6只新股顶格申购资金将达87万元,预计6只新股冻结资金将达1521.6亿元。

  原标题:6只新股今天启动发行 顶格申购资金逾87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