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槌定音》专家来济南鉴宝啦

2015-11-28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主)手中有宝贝,快让专家把把关

  每周日晚,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艺术品投资节目《一槌定音》因其权威性吸引着不少收藏爱好者关注。眼下,你不需要长途奔波,在身边就能让《一槌定音》的专家们帮忙鉴定宝贝啦。12月12日至13日,《一槌定音》栏目鉴定专家杨静荣、邓丁三将亲临济南,做客济南西城时光国际艺术馆举办大型鉴宝活动。想知道家中宝贝的真假?想了解家中宝贝的价值?想预估宝贝的升值空间?不妨让专家们帮你把把关,让你对手中的宝贝心中有数。

  因为收藏品具有保值增值的空间,所以一直备受收藏爱好者青睐,但收藏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本次来济的两位专家,均为收藏界的大腕级人物。杨静荣是著名瓷器鉴定专家,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原央视《鉴宝》栏目鉴定专家组组长,央视《一槌定音》专家组成员,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委员。邓丁三是著名杂项、书画鉴定专家,原首都博物馆副馆长、研究员,央视《一槌定音》专家组成员,权威市场评估专家,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委员,从事历代书画、古籍拓本、玉器、铜器、佛像、钱币、文房四宝、竹木牙雕、翡翠珠宝研究和鉴定工作三十余年。这是两位专家第一次来到济南,活动期间,两位专家将和收藏爱好者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为收藏爱好者解决收藏过程中的各种疑惑,并为收藏爱好者的藏品提供鉴定和市场价值评估服务,和收藏者们一起分享收藏的喜悦。另外,12月11日下午,杨静荣还将在西城时光国际艺术馆举办一场大型收藏鉴赏公益讲座,对于广大收藏爱好者来说,这可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鉴宝活动主要分为三项内容,12月12日和13日上下午,是专家面向公众的鉴宝时间,而对于那些不愿意将藏品暴露在公众面前的收藏者,主办方还特设了私密专场。如果收藏者宝贝太多不方便带去活动现场,两位专家还可以上门进行相关鉴定活动。如果收藏者想给藏品一个“身份”,而藏品确实被鉴定为珍贵藏品,那么专家们可以现场为你的宝贝开具权威机构鉴定证书,并推荐参加央视《一槌定音》节目,让你的收藏变成财富。              微信公众号:西城时光鉴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