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孔子国际诗书画研究院举办第三届自作诗书画展

2016-06-12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孔秀)6月11日,由中国孔子国际诗书画研究院举办的“弘扬中华国粹——第三届自作诗书画曁诗书画25人展在济南开展,共展出诗书画合一作品32幅,其中自作诗书画作品28幅。

  中国孔子国际诗书画研究院院长、齐鲁著名书画艺术家王鲁敏先生说,研究院以“继承、弘扬、发展、创新中华国粹诗书画三绝妙融合一”为研究和创作宗旨,王鲁敏先生认为,诗书画三绝妙融合一,既能使诗与画相得益彰,又能使作品意蕴得以开拓与升华,三者有机结合,可构成中国传统书画的最高境界。

  诗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三宝。诗言志,书达情,画写意,三者有机结合,可构成中国传统书画的最高境界,要求画家有全面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文化修养。本次诗书画展是为了呼吁自作诗书画艺术精品出现,弘扬中华国粹,歌颂真善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