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坤金行济南分行盛大开业 创新黄金珠宝产业O2O新模式

2017-04-22 2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威

  大众网济南讯 4月22日,永坤金行济南分行在世贸国际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永坤控股董事长汪国海先生,坤金聚宝(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少辉先生,永坤金行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安乐先生,亚洲传媒董事长钟海明先生,国际武术明星梁小龙先生,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王静瑶女士等领导和嘉宾到场祝贺。

  中国黄金珠宝产业O2O变革者——永坤金行,是由坤金聚宝(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国内贵金属综合业务集团浙江永坤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的黄金珠宝产业链O2O平台。目前已在香港、广东、福建、浙江、江苏、湖北、重庆、山东、内蒙古等多地开设数十家永坤金行线下体验店,未来将覆盖到全国各县级以上城市。

  永坤金行是以黄金珠宝新零售+黄金珠宝产业链新金融+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模式,融合黄金珠宝生产企业、品牌终端零售商、黄金宝石交易机构、银行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黄金珠宝定购、黄金珠宝回购变现、黄金珠宝保值增值、贵金属投资金融等各项服务;为黄金珠宝企业提供无库存销售平台、生产原材料租赁平台。

  永坤金行致力于研发和推广3D试戴体验技术、VR(虚拟现实)体验技术、3D打印生产技术在黄金珠宝产品体验、生产、销售、营销方面的广泛应用。未来的永坤金行更具产品虚拟体验功能、产品个性化订制功能、产品即时生产功能以及数据平台功能。 永坤金行移动端工具——金行家APP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黄金购买、黄金出售、黄金投资产品,并能够在全国永坤金行提货或换购各类产品。

  永坤金行的代表性产品,由上海造币厂承接制作。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原“上海造币”)始建于1920年,主要从事设计生产国家流通硬币、金属纪念币;兼营金属纪念章、奖牌、工业金、工业银、铝材、机械设计制造等加工业务。

  上海造币厂永坤黄金系列产品有:克重从10克至1000克,能满足绝大多数黄金投资、收藏者的需求,每一件产品均有唯一编号的造币厂证书,产品共分为三大系列:财富印记、国宝印记、西湖印记 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寓意和文化,采用了两种制作工艺:浇筑工艺、纯粹主义的黄金产品和油压工艺,纹路细腻,图案精美,有多种元素主题,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作为黄金珠宝行业O2O模式的开创者,永坤金行在货品质量相同的基础上,相对于传统金行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产品方面,由上海造币厂承接制作的黄金产品,也有着质量高,工艺精,艺术感强的强大优势。

  永坤金行落户济南,填补了济南黄金珠宝市场上,质优价低的市场空白。为济南的黄金珠宝行业,注射了一只强心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