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话团圆”海峡两岸名家书画联展9月15日在济举办

2018-09-08 22: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孔秀) 金秋送爽,风光宜人。9月15日,在纪念我国伟大的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秋节来临之际,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中国硬笔书法山东工委、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和台湾新北市净心书会联合举办,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单位支持的大型书画联展,将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

 

袁晖作品

  参加本次书画展的,既有中国大书法和山东省书画界的著名人士,也有我国台湾宝岛新北市的知名书画家。既有功力深厚的耄耋艺术家,也有技艺精湛的中年书画家,还有风华正茂的书画新秀。他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一百多幅书画佳作(部分展品选登附后)。其书法,篆隶楷行草俱全,异彩纷呈;其绘画,山水人物花鸟皆备,各领风骚。或讴歌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或赞美海峡两岸的大好河山,抒发伟大的爱国热忱,祈盼两岸早日统一、中华民族大团圆。

李岩选作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