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艺术品金融新时代

2019-07-23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炎炎夏日,圣地千佛山,7月20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华夏民族精神,由佰易集团·艺金汇文化联合大连永臻美术馆,共同举办的“舍形悦影——处凡传统文人画全球巡展”,在美丽泉城4A景区圣地千佛山绿景苑隆重举行!

  处凡传统文人画全球巡展,是继日本东京、香港集古斋、上海朵云轩、山东泰安、书圣故里临沂之后的泉城济南站首次。

  开幕式首先由活动策展人、大连永臻美术馆馆长何兴利先生详细介绍了艺术家处凡老师,作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处凡老师已经在艺术的道路上踽踽前行了几十年,其诗书画印颇具功底,自成一家。处凡老师传统笔墨功夫扎实,学识渊博,以悟哲通诗之才入画道,成为当今花坛为数不多的具自家风貌的才俊之一。这次与艺金汇的牵手合作,对处凡老师是一个划时代的意义,通过艺金汇平台的金融资源,实现作品在全国的流通变现,让艺术资源变为金融资产,完善了藏家财富传承和保值。

  佰易集团董事长唐爱武先生向与会者详细汇报了佰易集团的发展规划和艺术金融的商业模式。依托佰易金融多年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优质资源,引入区块链核心增信技术,构建全新的新商业价值链条,向社会提供艺术品收藏、鉴定、投资、抵押、租赁、托管、估值、拍卖、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备案等,全产业链发展文化事业,让艺术品收藏简单化,让艺术品投资价值最大化,让艺术品收藏投资成为家族财富管理和传承

  交流中,唐总表示随着中国艺术市场的迅猛发展,许多金融机构纷纷介入艺术品领域,金融资本的介入,使艺术品成为一种投资产品,中国艺术金融化的时代已经到来!经过20年的发展,中国艺术品市场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从不成熟到形成体系,艺术品资源的价值被认知、开发、发掘,艺术品投资的回报率较之房地产、股票高很多,吸引了众多投资者争相加入。由此可见,艺术投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蕴含很大的市场空间和市场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