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临邑分中心吹响“党建引领”冲锋号

2020-12-07 14:47:49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为实现党建与各项工作无缝对接新格局,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临邑分中心党支部积极探索,精准发力,吹响了“党建引领”冲锋号。

  精准发力,需要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就要做到支部建设与公路养护、巡查、安全应急等工作同向而行、同时发力,努力实现公路创新发展,群众出行满意,党员综合素质提高的“三方齐进”的工作目标。

  党建引领科学养护,吹响精心“行动号”。党支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把党建贯穿养护生产主责主业,以“党员突击队建在一线上”的理念为指导,采取“专业技术干部与党员干部同步配强”的办法,依靠先锋力量引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特别是在沥青路面灌缝施工、沥青冷补料修补病害施工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实现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吹响同心“集结号”。临邑公路分党支部以强化队伍建设为着力点,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依托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主题党日、“学习强国”信息化平台等,组织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力争做到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与党同心同向同步。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吹响党群“联结号”。结合“双报到”,本着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的原则,对双报到的社区生活垃圾和路边杂草进行清理,居民群众在“点点滴滴”中切实感受到了党员的担当作为和温暖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