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南直属六支部举办“名师进校园”活动

2020-12-22 14:32:31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扬)  12月18日,民建济南直属六支部邀请延安学校名师,到大会小学素质教育爱心基地,举行了一场“名师进校园”活动。民建六支部主委赵海港主持活动,大会小学校长和柳埠镇柳埠镇语文老师20余人参加活动。

  本场活动六支部邀请了延安学校优秀老师邱杨杨,到大会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语文作文和古诗词赏析的教学示范课。邱老师从一首古诗词开始,解读、赏析、联想、扩展,内容充实,联想丰富,同学们参与积极,对于如何写好作文有很大的启发。邱老师授课通俗易懂,课堂互动气氛活泼。

  在课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会小学校长对邱老师和民建六支部的精心组织和持续辅助乡村教育标识感谢。赵海港表示,民建六支部会一如既往,加强与大会小学“素质教育爱心基地”建设,瞄准乡村教育的痛点、堵点,举办更加针对性、时效性的活动。
  民建六支部会员宋云发、张秀丽、吴珂、种慧卿、郭庆元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