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企业家协会金融服务专委会成立

2020-12-26 21:47:32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讯  12月23日,临沂市企业家协会“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蓝海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临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林艳,临沂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顾晓波,临沂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薛刚,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银行保险科科长杨文厂出席了本次活动,临沂市银行业协会、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临沂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中国人寿、太平寿险、太平养老、国寿财险、阳光财险临等12家驻临沂分支机构负责人,各县区工信局和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仪式。

  当前,临沂市经济运行稳定.恢复态势良好,为了稳固基础,乘势而上,开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推动中小企业纾困发展至关重要。中小企业量大面广,受疫情影响,资金链紧张,融资难融资贵,抗风险能力不足等一些问题凸显。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若干意见》有关精神,市企业家协会,市中小企业(维权)协会在市工信部门指导下,积极作为,成立专业服务机构,整合资源,打造“政会银企”创新服务联合体,助推临沂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会企业家的好评,充分体现了社会组织的担当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