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件珠宝闪耀进博会精品馆

2018-11-16 09:43:00来源:文汇网作者: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内,有一个亮眼的“钻石与宝石精品馆”。该精品馆由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主办并招展。截至目前,共有26个国家及地区、约200家企业共带来近万件珠宝参展。展品涵盖了钻石、红蓝宝石、翡翠、琥珀等众多门类,琳琅满目,各国各地区的参展商也竭尽所能将最有特色、最有市场、最亮眼的展品呈现出来。

  本次展品中有来自于意大利独特工艺传承的织纹雕金工艺、俄罗斯细腻的碧玉及“狗头金”、澳大利亚被誉为宝石的“调色板”的欧泊、奢侈华丽的气质印度珠宝、德国传统装饰品玛瑙浮雕、缅甸“红至焰、绿至净”的红宝石与翡翠、斯里兰卡独有的“帕帕拉恰”蓝宝石、波兰格但斯克琥珀、日本“阿古屋”高质淡水珍珠、韩国原创珠宝设计,还有中国香港以现代方式演绎“金镶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