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健康接力跑活动吹响嘹亮冲锋号

2016-05-13 0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健康生活,健康理财,由中泰证券电子商务分公司组织的“中泰健康接力跑”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工作,5月7日在山东聊城和宁夏银川两城市顺利启动。

  该活动共设立五条线路,山东省内两条,省外三条,全程途径33个城市,历经3个月时间。

  5月7日早晨,聊城分公司总经理张大伟及各营业部相关负责人来到徒骇河旁,带领所有客户及员工进行了长度约10公里的徒步行走活动。到达终点后,张大伟着重介绍了“家庭财富管理计划”这一主题内容,并强调现代理财必须有科学的管理体系。活动当天,各营业部还安排了一场汇报演出,中间掌声不断,笑语连连,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聊城分公司“中泰健康接力跑”圆满落下了帷幕。

  与聊城不同,5月的银川天气还是微凉,但这依旧不能阻挡宁夏分公司员工参与的热情。在活动当天,由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陈进龙带领,邀请当地高净值客户、当地广播电视台朋友相约贺兰山脚下,进行了一场爬山活动。陈进龙表示,借此活动形式,重要的是要加强中泰证券的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以后还会开展类似的活动。

  聊城与银川两地为“中泰健康接力跑”活动吹响了嘹亮的冲锋号,在他们的带领下,相信5月14日昆明、滨州两地开展的活动将会呈现更为精彩的场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