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潍坊分公司荣获“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

2016-05-13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分公司王胜进荣获“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近日决定,授予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山东省工人先锋号;授予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经理王胜进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2015年以来,中泰证券广大员工立足工作岗位、奋力开拓进取,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时代精神、创业精神、奉献精神,山东省总工会在今年五一劳动节特分别授予潍坊分公司和王胜进光荣称号和劳动奖章。

  决定希望广大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推进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