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独家保荐、主承销百达精工成功上市

2017-07-10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5日,中泰证券担任独家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百达精工”,股票代码:603331.SH)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泰证券副总裁刘珂滨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

  刘珂滨在致辞中指出:百达精工的成功上市,意味着国内资本市场又迎来一家具有极大潜力的优质企业,企业必将牢牢把握这次历史机遇,以资本助推业绩,凭实力彰显价值,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创造出更多的奇迹与辉煌。同时,作为百达精工此次发行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中泰证券将以一流的人才队伍和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继续秉承诚信、规范的理念,进一步做好企业上市后的保荐督导工作。

  百达精工是一家以制造业为中心,集科、工、贸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是我国最大的压缩机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国内旋转式压缩机核心零部件之一——叶片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等10 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形成全覆盖营销网络,在压缩机零部件领域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

  百达精工项目由中泰证券投行委承揽承做,于2015年6月向证监会报送申请材料,2017年5月31日顺利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并于2017年7月5日成功发行上市。项目组专业细致的工作,获得发行人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