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孚集团—您身边的海外资产配置专家

2019-07-08 1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专注、稳健 为您的财富保驾护航!

  金瑞孚集团是一家以“您身边的海外资产配置专家”为定位,旨在为中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专业化综合理财服务、实现财富资产全球配置及家族事业代代传承的高端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业务范围涉及财富管理、定制化服务等方面。

  集团成立于2013年,六年来坚持专业、专注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自2013年至今,金瑞孚集团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达5亿人民币,与华北地区40多家专业投资机构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共服务800余位客户,成为600多个高净值家庭信赖的首选。作为企业掌舵人,徐龙盛先生曾任职于两岸三地中外企业担任高管职务,至今已在金融领域方面服务近30年。现任香港金瑞孚全国财富管理中心总裁、济南高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在海外资产配置,投资理财、上市规划、财富管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在顺应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大发展浪潮中,金瑞孚坚持以产品安全为前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与两岸三地多家知名国际金融公司展开合作、大力拓展定制类客户服务等多项业务,以丰富的产品储备搭建起跨行业多领域多元化的产品布局,为每位投资人的财富保驾护航。

  随着“全球化”新浪潮和金融知识普及对高净值人群投资理念的影响成为日趋重要的话题,无论是机构还是个人投资者都越来越看重海外资产配置。金瑞孚着力成为业内海外资产配置的领军者,积极了解经济趋势,把握投资的时机。

    香港金瑞孚全国财富管理中心总裁、济南高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徐龙盛

  在海外资产配置选择上,徐龙盛认为,全球化资产配置,包括中国和海外资产配置,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逐渐形成,国内市场这种相对单一的环境已经不能满足国内投资者的需求,应该着重放眼海外。所以金瑞孚除了香港理财产品外,还引进了东南亚地产项目,为客户臻选最优质安全的产品项目。

  徐龙盛表示,相信随着金瑞孚团队的不断努力,金瑞孚将在财富投资、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提升品牌价值,捕捉市场投资机遇,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传承后代,做大家身边的海外资产配置专家。

    财富人生启航热线,请联络:

  金瑞孚集团

  地址: 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泉城路264号天业国际527室

  全国热线:0531-80952337

  WeChat QR CODE(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