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仍无明显趋势

2014-12-17 10:13:00来源:信息时报作者:包呼和
分享到:

相信不少投资者昨晚看到金价跌至1208后获支撑反转走高时, 都觉得黄金的春天终于来到了。昨日全球金融市场可谓是“忽如一夜冷风来”,股票市场,外汇市场,原油市场及金属市场皆被这场寒风折腾得一片狼藉。

图片

  相信不少投资者昨晚看到金价跌至1208后获支撑反转走高时, 都觉得黄金的春天终于来到了。但是,当大家今早再次打开行情,才发现那只是寒冬来临前的最后一丝温暖。

  昨日全球金融市场可谓是“忽如一夜冷风来”,股票市场,外汇市场,原油市场及金属市场皆被这场寒风折腾得一片狼藉。黄金在这一片腥风血雨中也无法幸免于难,金价昨日下挫2.4%,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上周多方力量收复的失地也再次沦陷。重温昨日发生的种种消息,油价下跌和卢布崩盘不是一两天的事了,美国及欧洲股票的全线下跌也司空见惯,即使美国11月工业生产和制造业产出较上月增长都优于预期,但也不至于引起如此大的波澜,左思右想之后,我们暂且把此次暴跌归结为市场情绪所致,一方面因为原油的持续下跌让黄金的抗通胀功能黯然失色,另一方面可能因为在重磅数据消息公布之前不少投资者会选择暂时离场观望,从而导致黄金需求遇冷。

  从盘面上看,金价始终在小区间内浮动,无明显的趋势可言,且周三美联储将会公布利率决议,因此总体建议以观望为主。但对激进投资者而言,因为现在这一点位是开仓做多的好机会,初步可关注阻力位1200及支撑位1185,若黄金能突破1200,可轻仓试多;但若黄金无法走出困境,并先跌破日内低点1185,则说明金价的下跌趋势并未结束,可考虑止损并顺势做空。

  包呼和

    原标题:金价仍无明显趋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