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金价下跌0.4% FED声明暗示升息仍在轨道上

2014-12-18 09:02:00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分享到: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三下跌,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政策声明暗示,美国仍在明年升息的轨道之上后,金价一度攀升至每盎司1,200美元以上。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2月1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三下跌,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政策声明暗示,美国仍在明年升息的轨道之上后,金价一度攀升至每盎司1,200美元以上。

  美联储周三释出将稳步迈向在明年某个时间升息的强烈讯号,修改将在“相当一段长时间”保持近零利率的承诺,展现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在1946 GMT,现货金 下跌0.4%,报1,191.45美元。周二,黄金交投震荡,触及1,221美元以上的日内高位,之后回落至一周低位1,188.41美元,后小幅收升。

  汇丰证券首席金属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我认为,金市将从外汇市场寻求指引,如果美元升势遇到阻力,欧元将略为上涨,这将对黄金有利。”

  投资者也关注俄罗斯的情况。尽管俄罗斯央行大幅升息,但卢布兑美元周二下跌逾11%。

  2月美国期金 小升0.02%,报1,194.50美元。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的持仓量周二下滑1.8吨,连续第二天减少。上周持仓量的增幅为7月中来最大。

  现货银 上涨0.8%,至每盎司15.79美元,现货铂金(白金) 涨0.04%,至每盎司1,189.32美元。现货钯金 跌0.7%,至每盎司773.20美元。

  原标题:现货金价下跌0.4% FED声明暗示升息仍在轨道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