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金价微升变动不大 预计后市易进一步走软

2014-12-24 09:10:00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分享到:

欧美股市上扬,道指首次升穿18,000点关口,因美国经济成长报告巩固了风险意愿,并提振油价反弹。金价在实货市场寻获支撑,在周一金价大跌后,主要消费国-中国出现逢低承接买家。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较全球指标金价升水高至每盎司5美元,昨日为2-3美元。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2月24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变动不大,在美国公布强劲的经济成长数据提振美元后,金价缩减稍早升幅,预计后市金价易进一步走软,因风险意愿带动股市。

  * 美国第三季GDP环比年率上修至成长5.0%

  * IMF数据显示俄罗斯增加黄金储备

  美国第三季经济以11年来最快速度成长,环比年率增幅达到了5%,为迄今美国经济明显增速的最有力证明。

  “仍是美元题材在影响市场,美国经济数据不错,走势可能在新的一年持续。”ActivTrades高级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

  1939 GMT,现货金 微升0.02%至每盎司1,174.90美元。日高为1,185美元。周一一度大跌约2%至12月1日来最低的1,170.17美元。

  2月美国期金 结算下跌0.2%,报每盎司1,178美元。

  因周四为圣诞假期,周二日本市场也因公众假期休市,此间市场交投清淡。

  欧美股市上扬,道指首次升穿18,000点关口,因美国经济成长报告巩固了风险意愿,并提振油价反弹。

  美元指数 上扬0.3%,至2006年4月来最高。

  金价在实货市场寻获支撑,在周一金价大跌后,主要消费国-中国出现逢低承接买家。

  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较全球指标金价升水高至每盎司5美元,昨日为2-3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数据显示,俄罗斯11月连续第八个月增加黄金储备,而乌克兰连续第二个月减少黄金储备。

  现货银 升0.5%至每盎司15.70美元,铂金 升1%,报每盎司1,190.00美元。钯金 上涨0.1%,报每盎司809美元。

  原标题:现货金价微升变动不大 预计后市易进一步走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