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金价挫至近三周低点 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

2014-12-25 09:47:00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分享到: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跌至近三周低点,因美国又公布了强劲的经济数据,巩固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较预期时间提前升息的观点。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的持仓量接近六年低点,显示对黄金的投资兴致疲弱。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2月2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跌至近三周低点,因美国又公布了强劲的经济数据,巩固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较预期时间提前升息的观点。

  * 美元指数跌0.2%

  * 欧股跟随美股升势

  * 美国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四周减少

  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四周减少。昨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第三季经济以11年来最快速度增长。

  1754 GMT,现货金 跌0.1%至每盎司1,173.66美元。离周一触及的三周低点1,170.17美元不远。分析师称,若跌穿该水准,可能引发进一步跌势。今日稍早现货金一度受美元走软支撑,但在美国数据公布后回吐了升幅。

  2月美国期金 结算下跌0.4%,报每盎司1,173.50美元。今日为平安夜,市场提前收市,周四将因圣诞节休市一天。

  欧股在圣诞节前缩短的交易日内小涨,美股也小幅走强。

  美元指数 跌0.1%,从周二触及的近九年高位回软。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的持仓量接近六年低点,显示对黄金的投资兴致疲弱。

  现货银 升0.3%至每盎司15.71美元,铂金 升0.02%,报每盎司1,185.99美元。钯金 跌0.6%,报每盎司803.50美元。

  原标题:现货金价挫至近三周低点 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