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因美元上涨而下滑 对美联储会议记录反应不大

2015-01-08 09:24:00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分享到: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下跌,结束三日涨势,因美元和股市上升,且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12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的利率立场维持不变。ScotiaMocatta技术分析师表示,黄金收位的短期阻力位预料在每盎司1,220美元,若收在1,220美元以上,焦点将转向进一步上升,目标在1,250美元。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月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下跌,结束三日涨势,因美元和股市上升,且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12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的利率立场维持不变。

  *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0.6%

  * 希腊政治忧虑提振避险买需

  * 金价对美联储会议记录反应不大

  美联储会议记录没有意外。美联储12月会议记录显示,会上决策者继续规划在今年稍后开始升息,但对如何沟通意图显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2022 GMT,现货金 下跌0.3%,报每盎司1,215.93美元,在上日涨至12月15日来最高的1,222.40美元。

  美国2月期金 跌0.7%,收报每盎司1,210.7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金属交易部董事Tai Wong说,美联储会议记录不是左右市场旳事件。

  “今早有一些结清头寸,之后在余下的交易时间金价稳定,”他说。

  ScotiaMocatta技术分析师表示,黄金收位的短期阻力位预料在每盎司1,220美元,若收在1,220美元以上,焦点将转向进一步上升,目标在1,250美元。

  美元兑主要货货币 上涨0.6%,接近九年峰值。美元上涨令美元计价的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昂贵。

  市场等待周五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寻找美联储升息时机的新线索。

  现货银 扭转稍早跌势,上涨0.2%,报每盎司16.65美元。现货铂金 上扬0.3%,报每盎司1,227美元。现货钯金 跌1.4%,报每盎司795.02美元。

  原标题:金价因美元上涨而下滑 对美联储会议记录反应不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