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连升六日 道明证券:还有上涨空间

2015-03-27 09:30:00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分享到:

黄金期货价格周三升至三周高点,连升第六个交易日,因疲弱的美国数据助长美联储不急于加息的预期。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四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0.5%,结算价报每盎司1,197美元。

  黄金期货价格周三升至三周高点,连升第六个交易日,因疲弱的美国数据助长美联储不急于加息的预期。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四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0.5%,结算价报每盎司1,197美元。

  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耐用品订单上月下滑,显示美国公司在全球需求疲弱之际仍对支出保持谨慎态度。该数据为美国经济复苏不均的情况提供进一步证据,也令部分人士更相信美联储将等待比先前预期更长的时间才开始加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商品策略部主管Bart Melek说,这份数据抑制了增长预期,并暗示金价还有上涨空间。他说,金价有望在第二季度升至每盎司1,250美元。

  其他贵金属也随黄金走高。五月交割的银期货上涨0.1%,至每盎司17美元,为2月13日以来最高结算报价。

  原标题:国际金价连升六日 道明证券:还有上涨空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