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重回低位盘整格局

2015-03-31 09:21:0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黄金阁
分享到:

买入位:1180美元以下位置  由于美联储的耶伦再次发表了鹰派言论,国际黄金价格自上周五下行,本周一跳水到1187美元/盎司附近位置,本轮走高行情宣告结束。

  由于美联储的耶伦再次发表了鹰派言论,国际黄金价格自上周五下行,本周一跳水到1187美元/盎司附近位置,本轮走高行情宣告结束。

  美联储货币政策,在“鹰派”与“鸽派”之间反复,在机构不断猜测下,黄金价格也随之起伏。但由于目前正处在需求淡季,买盘不敢一味出手买入,一波行情之后,金价最终回落。1180美元成为了关键支撑位。

  本轮金价铩羽而归,后市仍以低位盘整走势为主,本周美国经济数据将指引短线波动。在5月之前,国际金价如想反弹,需要更多的基本面信息支撑。

  原标题:金价重回低位盘整格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