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黄金还要再跌9% 大熊市才会终结

2015-04-01 09:30:00来源:FX168网站作者:
分享到:

研究机构Metals Focus周二(3月31日)表示,黄金(1185.30,2.10, 0.18%)今年可能再跌9%,然后才会到达本轮熊市的终点。这家总部在伦敦的公司周二发布报告称,未来美国加息和美元走强的前景将推动黄金跌至每盎司1,080美元。

  研究机构Metals Focus周二(3月31日)表示,黄金(1185.30,2.10, 0.18%)今年可能再跌9%,然后才会到达本轮熊市的终点。

  这家总部在伦敦的公司周二发布报告称,未来美国加息和美元走强的前景将推动黄金跌至每盎司1,080美元。报告并指出,通胀平缓、大宗商品价格疲软和股市繁荣也都将压制资金避险的需求。

  Metals Focus在报告中称,“去年打压黄金投资的多数因素依然还在,我们认为,在美国加息时点和幅度的前景变得清晰之前,投资者对于黄金的人气很难大幅改善。”

  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表示,她预期今年会加息。利率升高会降低黄金的吸引力。该研究机构也指出,随着美欧投资者减少抛售黄金,同时亚洲的需求帮助稳定市场,黄金市场最糟糕的时期可能临近结束。

  周二,现货黄金在伦敦市场报每盎司1183.94美元,较2011年的创纪录高点低接近40%。Metals Focus预计2015年黄金平均价格料为每盎司1190美元。

  Metals Focus报告称,今年“可能是筑底之年,更为清晰的转折点或在2016年出现。”

  原标题:机构:黄金还要再跌9% 大熊市才会终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