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无忧 实体店打造互联网金融新体验

2015-05-28 16:25:00来源:中华网财经作者:

  在倍受争议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普惠无忧以“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定位,以其独特魅力为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普惠无忧全国范围内100余家线下体验店盛大开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优质服务。

  传统观念中的互联网业务是在线上完成,然而金融服务有一个从线上到线下的业务跨度,线上无法完全解决金融消费需求。由此,催生了普惠无忧的O2O战略布局。与其它行业线下实体店着重于具体业务不同,普惠无忧线下体验店更着重于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透明的投资体验,更有专业理财师为用户提供服务,辅助用户注册、投资,解答相关疑问,为用户量身打造适合自身的理财产品。用户更可以在体验店查询到借款人的相关资料。

  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冲击下,用户对服务的高效、便捷、体验感、个性化都提出了更高要求,这也驱动着企业的服务方向发生颠覆性的变化。普惠无忧不再局限于“商品”和“服务”,而是让用户通过“参与”和“互动”活动的方式,进行最直接的体验和感受。

  平台采用的“P2P+O2O”模式,即采用线下进行项目审核和风控,线上资金募集的操作模式,让平台能够更有力地把控风险,通过线下的风控团队对借款人进行多维度的风险审核,从而确保资金流向的安全性。

  普惠无忧在线上创新型金融服务模式相对稳定和成熟之后,开始践行互联网金融行业O2O的发展模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企业战略,发挥互联网金融信息匹配快速便捷、手续流程简便明晰、一站式服务提升用户体验的优势,为个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便捷、全面、到位的服务。

原标题:普惠无忧 实体店打造互联网金融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