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易贷牵手牛津,开启互联网金融大数据2.0时代!

2015-06-18 10:47:00来源:星火传播作者:

  2015年6月中旬,格林易贷受邀赴英考察牛津大学金融大数据实验室,展开深度的合作与沟通,对未来在中国前海组建大数据中心实验室,有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同时也感谢周博士及王宁博士热情接待!英国牛津大学金融大数据实验室,旨在研究分析金融市场各方相关行为和数据,探索市场规律,将大数据技术更好应用于金融领域。

  大数据的价值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也正被各个行业加以利用。金融危机以来,人们逐渐认识到传统金融业的弊端,而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更可靠的金融决策,成为金融领域的研究热点之一,相信这一实验室能在该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成立这一实验室,就是为了能在大数据时代更好地研究分析金融市场中的行为和数据,更准确地发现和利用市场规律,希望实验室能将业界和学界各自的优势结合起来,共同推动金融领域的发展。依托移动互联网并结合量化交易和大数据技术,让高校学子能在这一平台上学习锻炼,培养投资兴趣并提高金融“实战能力”。

  格林易贷——香港主板上市(HK00875),中央国资委直属央企、省国资委旗下国企六大股东共同发起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卓越品牌。此次格林易贷受邀考察牛津大学金融大数据实验室,旨在大数据时代研究分析金融市场行为和数据,准确发现利用市场规律,与牛津大学共同推动金融领域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对未来格林易贷在中国前海组建大数据中心实验室,开启了一扇强强联合的大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