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洲金融:“垂直”战场 如何打造“物超所值”

2015-06-19 10:21:00来源:中华网作者:

  业内大咖分析,垂直领域移动端将成为P2P网贷行业的主战场。对于老百姓来说,垂直领域移动端是什么?能不能让自己选的投资方式“物超所值”?简言之,当你拿起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就能通过APP等客户端掌握P2P网贷平台动向。而对于P2P平台来说,垂直领域移动端是两种创新模式的结合,首先为需要融资的中小企业、个人摆脱困境,项目能够实施;第二,投资者省时省心就能实现‘钱生钱’的愿望;其次,优势项目资源得到整合,便于细化分类共同发展。

  长沙立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立洲金融”)作为市场一线的金融信息公司,拥有资深投资背景的团队,敏锐的洞察市场先机,坚持“安全、透明、规范”的运营原则,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近日,立洲金融手机APP客户端震撼上线,代表着更安全、更便捷、更超值的网贷新选择已然问世,成为行业的标杆。

  这么省心,真安全吗?

  投资者都有这样的理想画面,“有一种投资,既省心又赚钱,风险低”,当然,一直以来这只是“别人家的投资模式”。对于蓬勃兴起的P2P网贷平台,虽然高收益的噱头充满诱惑力,可是疑惑还是存在。立洲金融手机APP客户端的上线,真能实现投资者的理想画面吗?这样省心,真的安全吗?

  作为连接广大个人投资用户与中小借款企业的金融中介信息服务平台,立洲金融坚持“安全、透明、规范”的运营原则,推行本金保障计划,有抵押的银行级安全产品、第三方支付全程监管、风险保障金保证优先兑付,立洲金融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风控团队坚持严格的贷前审查,贷中管理,贷后跟踪程序,为广大投资用户打造一个收益高、投资安全、信息透明、操作规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这么高效,成本低吗?

  陷入困境的中小企业,在为新项目融资的时候,困难暂且不说,高昂的融资成本也令人头疼。立洲金融力于如何帮助中小企业直接面向大众进行抵押债权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收到借款方申请,立洲金额专业评估团队等对融资项目、企业现状、实物资产、银行信誉等进行综合评估,并有权威机构认证;严格进行抵押、借款中的每一个环节,争取第一时间完成放款,解决借款中小企业方的困境。

  随着P2P网贷平台的发展,质疑声也随之出现,频繁跑路、收益没有实现承诺的比例等。立洲金融的专家表示,与投资者的期待相同,P2P网贷平台迫切期待相关监管政策出台,一方面有利于自身行业良性发展,另一方面,为投资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最佳投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佐佑

相关新闻